“轰-6”轰炸机飞行员到位随时准备起飞
2009年10月01日 09:25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在今天的国庆阅兵中,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员驾机组成教练机梯队,将拉着彩烟飞越天安门广场。中国之声连线正在河北唐山机场的中央台记者孙稳。

主持人:今天,我军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将驾机从河北唐山机场腾空,接受世界的注目礼。现在女子梯队准备情况怎么样了?

记者:女子飞行队的队员还都没有过来,她们应该是今天早晨7点吃了早饭以后,8点钟可以到机场。昨天采访的时候正好碰到她们有一个交流会,她们都面带笑容,心情非常平和。现在马上正要起飞的是我们的“轰-6”轰炸机。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的“轰-6”已经开始准备了吗?

记者:“轰-6”轰炸机的飞行员已经到达,正在准备起飞。南苑机场的预警机应该是第一批受阅的飞机,轰炸机是在所有战机中最先起飞的,如果“轰-6”轰炸机一旦起飞,就预示着通过天安门广场的飞机梯队将正式亮相天安门广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