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唐国强在东临时观礼台接受采访
2009年10月01日 09:2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罗旭)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在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大家争相跟曾多次成功饰演毛主席的著名演员唐国强合影。唐国强说,自己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来参加庆典,心情很不一样,最想看的是老百姓的游行方队。

现在天安门广场的热烈气氛已经到达了一个高潮。东临时观礼台集合了各个行业的英模,他们很多人的胸前都挂着很多枚功勋章,还有一些来自艺术界的艺术家,民营企业的企业家,体育界人士。在这个临时观礼台一共容纳3700人,还有很多的驻华使节来到这里,大家都是抱着非常的愉快的心情参加这个盛大的庆典。

在今天的观礼台发现了一位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就是唐国强。唐国强作为著名演员,曾多次成功饰演毛主席,并在《建国大业》中再次成功饰演毛主席,获得一致好评。在观礼台,大家纷纷和唐国强合影,唐国强表示,这是一种对领袖的热爱,是对新中国建国60年的庆祝,也是一种信心的表现。

同时,唐国强表示,自己是共和国的同龄人,来参加庆祝大会,心情也不一样。而自己最想看的是老百姓的方队,因为可以看到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