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车正在做最后的美容
2009年10月01日 09:1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卫敏丽、陈菲)1日7时许,记者在距离天安门广场不远的东单路口看到,即将受阅的16辆雷达天线车正在接受最后的全方位检查。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雷达天线车装备定位、武器定位已经全部完毕。为了让它们以最完美的形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雷达天线车驾驶员正在对车身进行认真清洗,并给轮胎做最后的“美容”。

担任雷达天线车技术保障工作的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作人员程玉清告诉记者,他们夜里1点半左右从阅兵村出发,四点左右到达指定位置,目前各方面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雷达天线车一切性能、状态正常。程玉清说,从最初装备选用、性能调试到阅兵训练,先后经历了将近一年时间。同志们都互相开玩笑说,被阅兵熬成了“兔子眼”,但是为了圆满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再苦再累也值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卫敏丽、陈菲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