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作者准备充分 记录历史性场面
2009年10月01日 08:55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今天,中央台派出的数十路记者已经分布在天安门广场以及周边地区,他们将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随时为我们发来最新的庆典报道。中国之声连线正在天安门城楼前、东华表附近的中央台记者吕锡成。

主持人:你那里的情况有什么特点呢?

记者:我现在在东华表附近,现在可能许多听众从收音机里面听到,在我前面,有一些受阅的官兵,像三军仪仗队的官兵,海军陆战队的官兵,他们正在喊着响亮的口号,踢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在这儿进行适应性的训练。他们的出现引来不少人的关注,许多人拿着相机对着他们不停地拍照。

在我附近,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新闻制片厂一些摄影师们,已经架好了高高的台子和移动的轨道。一些长长的摇臂摄像设施也都架好,工作人员正在不断的调适位置,我们中央台的高级录音师这会儿也在和技术人员紧张调试专用的话筒,准备记录下今天阅兵和游行的历史性大型场面,我相信今天的阅兵一定会非常精彩,我们的新闻工作者们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