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辆彩车完成调度 少数民族女孩引注目
2009年10月01日 08:5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罗旭)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目前,参加此次国庆群众游行的60辆彩车已基本完成调度。彩车上有些少数民族的女孩将富有民族特色的头饰戴在头上,身穿少数民族服装,原汁原味,非常引人注目。

据悉,此次群众游行将由10万各界群众、60辆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6节行进式文艺表演,它们将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中心区,与广场上8万青少年呈现的背景图案相呼应。其中,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的34辆彩车将在“锦绣中华”方阵精彩亮相,展示祖国各地的锦绣河山、人文风情、辉煌成就和美好未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