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现场报道:“三八”红旗手代表团已通过安检
2009年10月01日 07:3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国三八红旗手、人民网总裁助理、要闻部主任唐维红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唐维红 赵艳红)作为200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人民网总裁助理、要闻部主任唐维红被全国妇联邀请参加国庆庆典观礼。6时40分,唐维红在北京展览馆为您现场报道:

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团刚刚在北京展览馆经过安检,正在原地等待乘车前往观礼台。

现在地面还有些湿漉,天已经放晴,空气很新鲜。知道今天要走很多路,昨天很多代表都特意买了平底鞋。

我们5点就起床了,5:30宾馆就准备好了早餐,6:20我们准时从驻地出发。

与我住在同一个房间的是,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载人航天工程唯一的女总指挥、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副院长高铭。

昨晚,她参加了国庆晚宴,晚8点半回到宾馆,又赶回去处理事情,今天凌晨赶回宾馆,丝毫不见疲惫。高铭,苗条、秀丽、时尚。我开玩笑地跟她说,她不像我想象中的科研人员,太漂亮了。她说,我们团队的姑娘、小伙都很漂亮、很时尚。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她认为,如果一个不热爱生活、没有激情的人,也很难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可以说参加观礼的40多位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各个都光彩照人。我相信,在观礼台上,她们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维红 赵艳红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