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检阅武器装备车辆驶入长安街
2009年10月01日 07: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冷奇丰、任杰):10月1日凌晨,参加本次新中国60周年国庆阅兵的主战坦克、装甲车等各种武器装备的运输车辆已经驶入长安街,到达指定位置。早6点整,记者在建国门桥看到,参加国庆阅兵装备方阵的第一辆战车辆开已经驶向东长安街。

记者在现场看到,20多个方队的各军种车辆和警用装甲车方队缓缓的驶入长安街天安门东侧一带,每辆车上都站有头戴钢盔的官兵。到达指定位置后,各受检阅的方队分毫不差的按照此前预演的指定位置停靠在长安街边,等待检阅。

一位军方人士告诉记者,进入长安街后坦克方队和装甲车方队等都减速行驶,其一是降低噪音,减少对市民的影响,尽量做到不影响市民休息;另外,参加检阅的坦克和装甲车都是中国非常先进和新型的武器装备,降噪声的技术有所提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冷奇丰、任杰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