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点集结有序 阅兵对北京交通影响减到最小
2009年10月01日 07:01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从第一缕阳光播撒大地,到日出东方普照神州,祖国母亲迎来了她60岁的生日。此时此刻,无数的儿女们正在为新中国国庆庆典而精心准备着。在市政工人的精心装点下,首都披上了节日盛装,大街小巷,干净整洁,飘扬的红旗,五彩的花坛是献给祖国的生日礼物;官兵们在东长安街集结,英姿飒爽,整装待发,稍后的阅兵式上,他们将以威武的军容,排山倒海的气势通过天安门前,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从农民到工人到学生,不分性别、老幼、民族,我们祖国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期待着新中国国庆盛典的历史时刻。现在连线正在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的中央台记者朱国良:

主持人:你好,介绍一下你在交通管理指挥中心了解的各个地点集结的情况。

记者:好的,我在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在多屏幕上都显示北京各个电子眼传回来的阅兵和游行准备的活动。在我左手边的屏幕上显示的是天安门广场,一些中学生穿着整齐的服装,有序地排好队伍,有的在地上休息,从画面上看,我能够非常迅速地看出他们找到自己的位置是非常快,而且没有一点错乱。

一会儿庆典的时候场面会非常宏大,现在这么多人非常有序地来到这里也算是一种宏伟。在我右手边的几个画面里,东长安街、建国门大街,能够看到几辆彩车,还有人员在这里准备,现在的画面不是几辆而是几十辆彩车,它们像一条长龙整装待发了。而且在我这里看人员有组织地来到这里,我想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时间上分毫不差。

刚才看到一个督导员在现场指挥从各处集结过来的人,另外两幅画面中可以看出咱们游行群众和参阅官兵行走的路线非常娴熟,可以看出这应该是经过了多次演练的结果。另外看到最多的是北京其他主要的道路和立交桥的交通状况非常良好,可以说这次阅兵活动对北京造成的交通影响是减到了最小。

主持人:好的,整体的活动是准备良好,谢谢你朱国良。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