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记者长安街报道:游行群众争相拍照留念
2009年10月01日 06:5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赵艳红)10月1日5时45分,人民网国庆庆典报道组记者抵达长安街。以下是人民网记者姚晓晨发回来的现场报道:

我现在位于南长安街路口。可以看到参加国庆游行的群众正在陆续的入场,他们都穿着表演的服装,手拿道具。

天开始转晴了,也逐渐亮了起来。现场的群众比较兴奋,纷纷抓紧时间拍照留念,来记录参加新中国60年大庆这一不平凡的经历。

现场有警察和相关工作人员在指挥和维持秩序,还有车辆陆续的进出。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在我身边不远处停放着两辆牵引装甲车,应该是随时准备维修保障用的。目前我们还可以附近自由的走动,也可以随意拍照。

长安街   群众   拍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艳红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