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雨缓解不利天气 百架飞机做好飞行准备
2009年10月01日 06:44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今天,上百架飞机将按计划从北京周边数个军用机场起飞后编队飞行。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空军梯队辅助指挥部的记者陈亮,他将向我们详细介绍现场天气情况以及目前准备情况。

主持人:今天上百架飞机将按计划从北京周边的数个机场起飞后编队飞行,现在出行的路线确定了吗?

记者:我现在正在空军指挥部的辅助指挥中心,大家也许通过我的话筒能够听到现场的指挥人员正在通报最新气象的情况。我们今天所在的通州凌晨1点下了一场小雨,我们开车到指挥所的途中路面全部湿了,路边积起了水坑。大家别小看积雨,北京这场小雨对于昨天开始的北京的低云轻雾、能见度特别低这样不利的天气,将有利的缓解。

从刚才拿到的气象云图分析看,目前担心的云层正在从自西向东的方向,通过北京,现在出门的朋友也许会发现雾气很重,但是大家不要担心这是一个很自然的情况。目前最新的情况是这样,所有受阅飞机起飞的七个机场当中,除了山海关这样的情况会稍微差一点,比如说5点30分的山海关的能见度是0.5公里,但是这样的云层,到飞机起飞的时候影响会逐渐的减弱。所以通常说雨过天晴,昨夜今晨的秋雨,为即将开始的国庆庆典来说会带来一个比较好的天气。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