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万名代表将登上天安门观礼台 今5时统一乘车去安检
2009年10月01日 06:3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工作人员在观礼台贴号码。 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邱敏、李颖)今天凌晨5时左右,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近1.5万名观礼代表将登上天安门的观礼台和临时观礼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天安门城楼前东西两侧搭设了临时观礼台,红色基座、白色栏杆,铺上红色地毯,与原观礼台保持了同样的风貌。临时观礼台位置在原有观礼台的南侧,约有数百平方米,高度低于原观礼台。城楼两侧各有两组观礼台,靠近城楼的两组均有15层阶梯,规模较大。

据工作人员透露,临时观礼台可容纳16000名观礼人员,观礼台严格保证质量,每平方米可以承受六个人的重量。

根据安排,今天清晨5时左右,他们将统一乘车前往不同的安检场所,然后换车或步行30分钟前往天安门观看阅兵和游行。下午,经过同样的安检程序后可再登上观礼台观看联欢晚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邱敏、李颖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