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媒体高度关注和评价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
2009年10月01日 18:12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敏玲)越南媒体10月1日高度评价中国当天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越南网在首页重点位置对阅兵式进行了报道,并配发了照片。报道说,今天,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展现60年来经济、文化,特别是军事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报道说,经过60年的发展,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上升,世界各国正期待一个和平、强大和发展的中国。

越南网1日下午还邀请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作为嘉宾,与越南网民一起就“今日中国——发展思维及世界眼光”这一主题进行讨论。

越南通讯社网站报道了中国国庆阅兵式的整个流程。报道说,经过60年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亚洲强国,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中国保持了GDP高增长率,平均每年增长9.8%,是世界的四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敏玲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