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中国的骄傲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
2009年10月01日 16:54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10月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30日同时刊登了中国总理温家宝、英国首相布朗和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为中国国庆专门撰写的文章。

温家宝在题为“建国60年与我们的未来”的文章中,表示中国将满怀信心迎接未来。英国首相布朗的文章题为“我们逐渐增加的理解与合作”。

布朗说,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中国的改革逐步让人民摆脱贫困,中国在此所用的时间比历史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短,这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

曼德尔森则发表题为“与中国共享信心”的文章说,中国的决策者们现在有着巨大的自信,相信中国正在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