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媒体关注中国国庆阅兵式
2009年10月01日 16:13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霞枫):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1日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澳大利亚各大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当天在午间新闻节目中连线澳大利亚驻中国记者史蒂芬·麦克唐纳,请他介绍了刚刚开始的中国国庆阅兵式情况。麦克唐纳在连线中说,中国将在阅兵式上展示最先进武器装备,同时举行群众游行,展示中国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新中国建国6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澳大利亚各大报纸也均在当天的头版头条报道了中国国庆大阅兵的盛况。《澳大利亚人报》当天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国国庆大阅兵将提升中国人民的自信心。《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在头版刊登了中国国庆阅兵式的照片,称赞中国在过去6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后30年大幅提升了国际地位。

此外,在澳大利亚的华人华侨也通过当地的中文媒体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美好祝愿。《澳大利亚新报》、《澳大利亚新快报》等中文报纸都在头版头条刊登了在澳华人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祝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霞枫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