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没有终点
2009年10月01日 12: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刘东凯)“看这里!”“看这里!”群众游行开始后,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声就没有间断过。

当游行队伍走过天安门城楼,走过城楼南侧的观礼台后,位于长安街南侧、人民大会堂北侧的临时观礼台上,各界观众的热情依然不减,人们为游行队伍起劲地鼓掌、加油。尤其是在航天、体育等方阵经过的时候,临时观礼台上的人们自发向英模们表示敬意,希望让彩车上的英模人物从面向天安门城楼的方向转向马路这一侧,纷纷高声呼唤:“杨利伟,看这里!”“刘翔,看这里!”

观众们的热情感染了游行队伍,方阵中的年轻学生向临时观礼台上的观众挥动手中的花束和彩带,靠近观礼台一侧的学生还齐声向英模人物高呼:“请转过身来!”

欢庆没有终点。英模人物的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挥手都在人群中激起欢呼和掌声。游行队伍走出表演区很久,依然精神饱满地向观众展现英姿,与观众互动,台上台下的热情融为一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东凯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