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小朋友:最开心的是能跟“爷爷”们一起跳舞
2009年10月01日 22:4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1日22:20北京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现场报道 (人民网前方记者董宇) 晚会结束后人民网前方报道组记者采访了晚会的演职人员,还有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他们都表示能参加今天的晚会表演非常自豪、骄傲!

采访中,有很多小朋友们来到人民网的直播平台驻足观看,好奇地问人民网记者提问。小朋友们说,他们今天最开心的事情是能跟“爷爷”们一起,看到了胡爷爷、温爷爷,非常激动。

在晚会现场,人民网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日本华侨,这位华侨介绍,通过国庆阅兵和晚会,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力量,这股力量也激励了自己,相信自己野能跟伟大祖国一样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

(人民网后方编辑杨艳整理)

小朋友   爷爷   晚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宇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