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晚会撤出工作将于明日凌晨4时结束
2009年10月01日 22:2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1日报道国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演出结束以后,所有的烟花包括“光立方”的人员是不动的,现在为安全考虑,让几万的群众先撤场。群众按照既定的路线以极快的速度、非常有秩序的撤场。现在基本上群众已经全部撤场完毕了,现在我们的设备车辆进入广场拆卸一些设备。“光立方”应该也已经往大会堂的门前推,今天我们还承担着一个任务,在今天晚上12点以前我们要把广场以最快的速度腾空,这样给摆花的工作人员和摆花车的工作人员腾出时间和位置,因为明天就开始黄金周了。到今天晚上12点钟广场可以全部腾出来,然后我们的网幕烟花和“光立方”的树应该是在明天凌晨4点之前全部都能撤出广场了,我们都会在4点钟的时候完成我们的工作,从广场撤回。 (本文来源:人民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