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网幕烟火完美燃放 烟火总指挥坦言压力巨大
2009年10月01日 22:28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10月1日讯 网幕烟火作为国庆晚会的一大看点,为国庆晚会的成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晚会后记者独家连线国庆烟火总指挥、网幕烟火制造商熊猫烟花董事长赵伟平先生,他坦言如释重负,很开心,但仍沉浸在巨大压力后的心境中,心情甚为复杂。

“烟火从安装到晚上的成功燃放,可以坦白地说我一直有巨大的心理压力,轻松不起来,但最后终于获得了成功,但是刚刚完成了一个重大的任务,这种大任务完成后的压力仍旧存在,感觉也不是那么轻松。”赵伟平告诉记者:“但是总得来说是很开心的,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晚会的巨大成功很骄傲感到自豪!”

而就在一天前,当记者连线赵伟平先生,他还隐藏不住劳累背后的忐忑,他告诉记者:“所有工作该准备的都准备完了,我们所有的工作也算完成了,现在就等着明天把所有的烟花连架子带网幕烟花一起运到天安门广场,到了以后才会工作。现在的心情在期盼着那一刻明天晚上点燃的那一刻,希望它是百分之百完美的。现在做完了只能去等待点燃的那一刻来检验你做的作品是不是完美的,是不是百分之百的,所以这种心情有点不稳定。现在已经无法去改变,你做完了你认为该做的都做到了,所以现在还是只能够等到那一刻。当然我们还有最后一个机会,我们的东西到了天安门广场以后为了百分之百我们还可以做最后的一次努力,对所有的东西再检查一遍。”(于阳)

总指挥   燃放   烟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阳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