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众摆弄手机只为“电视直播”
2009年10月01日 21: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熊争艳)金水桥边,观礼台上,一些观众,时而抬头向广场中央遥望,时而低头凝视自己的手机。

“这么精彩的演出近在咫尺,你们这些人怎么还玩手机?”西华表下,看到身旁的中央电视台摄像记者冯建义也在摆弄手机,我忍不住问。

“哪儿呀,我在通过手机看电视直播。”冯建义指着手机上的画面说,“你看看这整体效果、这清晰度,难道你不觉得电视直播比现场壮观得多吗?”

的确,天安门广场歌舞表演恢宏庞大,火焰堪称盛大斑斓,但身在其中的观众,无论位置多么好,都只能窥见局部。

就连烟花燃放者也认为,现场的观众虽然“近水楼台”,但并不一定能赏得满月。

“我们燃放的烟花,有向日葵、柳条、牡丹等图案,还有瀑布、字幕等特效,但估计现场的观众,由于角度受限,没法欣赏到完整造型。”参与烟火表演的湖南天符烟花公司燃放负责人张理说,“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才能获得最佳的收视效果。”

相信,亿万同胞正在电视直播里分享着庆典的无比欢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争艳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