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唱响民族团结心声
2009年10月01日 20:0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万一、邹伟)“锦绣河山”的烟花图刚刚在人们眼前消失,一曲《爱我中华》的歌声已经唱响。“56个星座56枝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56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由此,联欢晚会进入第一乐章《这是伟大的祖国》。20时06分许,随着激昂的节奏,广场上的群众在各联欢区伴着歌声跳起了集体舞。喜庆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庞上;激动的心情,挥洒在每个人欢快的舞姿中。

此刻,歌声光影,天地同欢,红绸飞舞,美若云霞。

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甲丁介绍,第一乐章将通过“光立方”主题表演和全场集体舞等节目,展现各民族人民亲如一家、团结奋进,共创和谐社会的盛世图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