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揭秘演出亮点
2009年10月01日 19:39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9月3日,首都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甲丁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新华社发(林毅摄)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首都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的筹备持续了将近一年,执行总导演甲丁一直在幕后“较劲”。他坚定地认为晚会“较一分劲就有一分的效果”。意在“出新、出奇、出巧”的甲丁坦言,有时候一天要“工作10多个小时”,有时会在半夜“腾”地坐起来,然后再也无法入睡。

甲丁:国庆的联欢晚会将有6项大的演艺和联欢内容:首先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族人民、各界群众在广场要形成一个大的联欢的氛围;其次就是我们有一个中心表演区,中心表演区不仅仅是联欢,同时还有一些特色的民俗、民间的表演,构成一个大的欢腾的氛围。

在广场环国旗杆,我们将有一个堪称世界之最的光立方的一个影像和4028名表演者互动的大型表演,这个表演有可能在今年的联欢晚会上为世界的演艺形态创造一个新的范本。

还有就是焰火表演,焰火表演跟往年不同,它是以音乐为载体,通过音乐的节奏和旋律来控制整个焰火的释放量。届时,大家看到的我们整个焰火的释放,将是一个空中的大狂欢和舞蹈。

与此同时,我们的千人合唱团,还有一个大的空间立体绘画行为,以至于还有在广场的大的灯光秀,整体构成一个非常欢腾、而且有一些创意和新意的大的联欢盛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