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境外记者守候“国庆焰火”
2009年10月01日 19:3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熊争艳、李忠发)“蔡国强告诉我,这次国庆焰火比奥运焰火还难做。” 下午5点,天安门前西临时观礼台上,一袭红衣的香港凤凰卫视女主持人许戈辉边说边向广场中心眺望。

许戈辉告诉新华社记者,今晚凤凰卫视将直播国庆联欢晚会,而她和老搭档窦文涛会通过连线形式,对晚会进行“个性解读”。

“相信很多记者和我一样,最期待焰火表演,还有气势恢宏的‘光立方’主题表演。”许戈辉说。

许戈辉身后的西临时观礼台,已陆陆续续来了一些金发碧眼的境外记者。他们中既有像路透社驻京记者这样的“中国通”,也有CNN从美国本土派来专门采访国庆的报道团队。尽管离晚会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他们却已在忙着架起摄影、摄像等设备,调试话筒、镜头。

记者从外交部新闻司了解到,当晚的联欢晚会,外交部为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发放了500多张证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争艳、李忠发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