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2009年10月01日 19:00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尼泊尔制宪会议第一大党——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1日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发来贺信,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中央委员会国际部负责人马哈拉在贺信中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谨向伟大的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领导人致以最衷心的祝贺。

贺信说,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这是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取得历史性伟大胜利的一天。这一天是中国历史上的一次巨大飞跃,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贺信表示,希望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与中国共产党能进一步加强两党关系,为世界和平、发展与繁荣而努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