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盛装迎晚会
2009年10月01日 18:5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隋笑飞、万一)在璀璨的灯光映衬下,修缮一新的天安门城楼金碧辉煌,人民英雄纪念碑庄严矗立,人民大会堂和国家博物馆雄伟壮丽。

记者18时40分在现场看到,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的56根民族团结柱流光溢彩,广场南侧设有一面长90米、高25米的巨型烟花绘画网幕。

晚会共分“光立方”表演区、一个各民族中心联欢区和12个群众联欢区。“光立方”以国旗杆为中心,由4028棵多彩“发光树”组成;各民族中心联欢区位于天安门城楼和金水桥前;在各民族中心联欢区东西南三面,分布着工人联欢区、军民联欢区、大学生联欢区、农民联欢区以及北京各区县联欢区等12个群众联欢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隋笑飞、万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