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看望参加国庆观礼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2009年10月01日 18:2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 9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专门看望参加国庆60周年观礼活动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在京党的十七大代表。李源潮首先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大家的亲切问候。他说,胡锦涛总书记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祝贺节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组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在京党的十七大代表参加国庆观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长期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国家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李源潮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60年,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拼搏进取的60年,是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推动共和国不断发展进步的60年。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层出不穷,塑造了一座又一座共产党人的丰碑,树立了党的先进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称赞和拥护。

李源潮指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地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而奋斗。希望参加国庆观礼的代表把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怀带回去,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激发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化成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动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