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立方”已经调试完毕 出现“1949-2009”字样
2009年10月01日 18:1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午五点一刻天门城楼前依旧艳阳高照。(记者李天行/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下午5点15分国家博物馆楼顶连线报道(记者李天行 李闻翰 连线记者伊鑫)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国家博物馆西北角,天安门前依旧天气晴好,风力比较大,能听到红旗飘扬的唰唰的声音。

广场上的灯已经亮起来了。英雄纪念碑前的LED大屏幕已经开始调试播放宣传片。LED屏幕当中是孙中山画像。分区表演群众已经陆续到场,绝大部分演员已经就位。有的演员在稍作休息,有的已经开始进入最后的彩排。

“光立方”作为今晚联会的一大亮点出现,到目前为止“光立方”已经调试完毕,现在的天安门前已经显现出了1949-2009的字样,这也是今晚的另一个亮点。1949-2009的数字会配合“光立方”的上下摆动形成波浪的画面,随着波浪的滚动,历史的长河从1949一直过渡到2009,表现了新中国走过了60年的沧桑岁月。(本文来源:人民网作者:丁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刚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