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晚会今晚20时举行持续约100分钟
2009年10月01日 17: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樊曦 万一)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将于2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各行业的近6万名群众将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歌舞盛会。

联欢晚会整体定位为“隆重、喜庆、节俭、祥和”,将持续约100分钟。包括主题表演、群众联欢和烟花表演三部分,其中主题表演分为《序》和四个乐章五部分,《序》与以歌曲《我的祖国》副歌歌词命名的《这是伟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阳光》四个乐章。

联欢晚会将由内地和港澳台多名歌手以独唱、合唱、联唱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并穿插民族舞、集体舞等多种舞蹈。此外,规模宏大的晚会烟花将采用音乐烟花表演、烟花网幕绘画表演、特效烟花表演等不同表现手段,总计约数十分钟。

联欢晚会   表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樊曦 万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