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阿曼驻华大使高度评价新中国60年成就
2009年10月01日 17:38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钟正杰):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苏丹驻华大使米尔加尼·穆罕默德·萨利赫先生和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先生应邀参加了国庆观礼。他们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巨大成就,并祝福中国更加繁荣。

米尔加尼先生非常高兴能参加新中国60周年庆典,并认为大典上展示的中国在60年内所取得的成果和中国几代领导人的努力密不可分,他说:“今天上午的新中国国庆60周年大典十分精彩。毫无疑问在大典上展示的新中国在60年内所取得的成果和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大典,并且希望中国能在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

萨阿迪先生高度评价了中国在60年内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希望中国能更加繁荣富强,他说:“此次国庆庆典十分精彩,每个部分都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将在政府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们对阅兵式上所展示的中国的强大军事力量感到非常震撼,同时我们希望中国能够不断发展,实现更大的突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正杰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