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记者领到“大礼包” 面包牛奶一应俱全(图)
2009年10月01日 17:3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前方记者李天行/摄

人民网记者带您去看前方记者吃什么!(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李天行 伊鑫)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了,由于从准备到正式开始的时间比较长,所有媒体记者的吃饭问题引起了大会主办方的重视。经过安检,所有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饮料食品。那记者们超过连续8小时的工作怎么行?人民网记者伊鑫连线前方记者李天行为您揭秘国庆前方采访记者怎么解决吃饭问题?

伊鑫:上午的阅兵已经结束,联欢晚会已经在准备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记者们吃饭喝水问题怎么解决呢?

李天行:这一点,主办方想的还是很周到的,过了安检之后每个记者都能领到一个食品袋,里面包括面包,矿泉水,果汁,牛奶和巧克力等。有了这些做准备,体力上就不会有问题,一定为网友朋友奉上全方位的联欢晚会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天行 伊鑫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