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晚会空中烟花绘画将有三幅特效
2009年10月01日 17:2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1日17:15北京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现场报道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我们现在是在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为您现场直播。天安门广场南侧,设有一面长90米,高25米的巨型烟花绘画网幕,配合“光立方”主题表演,适时进行三幅特效烟花主题绘画,与地面立杆烟花组图、空中烟花展示形成全景式烟花构图。

这三幅特效烟花绘画分别在“序”的部分,将演出网幕烟花绘画《锦绣河山》,第二篇章——《在我生长的地方》网幕烟花绘画《美好家园》、第三篇章《在这辽阔的土地上》将上演《雪域天路》。

烟花晚会进行时,将出现多波次音乐烟花表演,即每个烟花品种的运用、每组烟花的展示、每幅图形的构成,每个空间层级的施放均与音乐的节奏、气氛及情绪形成完美的淇河。使烟花在音乐中形成多层次、多亮点、程序化、艺术化的空间舞蹈、给人以全新的视听享受。

(后方编辑杨艳根据前方记者口述整理)

烟花   特效   绘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