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东向西交通管制结束
2009年10月01日 17:19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16时30分报道,来关注北京市区的路况,连线北京交通管理局的龚远警官:

龚远:目前北京市区大部分道路是比较畅通的,行车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根据122数量统计,咨询北京站地区管制措施的人员比较多,可以告诉大家,北京站东西街北半幅,也就是由东向西的交通管制措施已经结束了,车辆可以正常通行的。目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市区有部分道路已经开始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了,在此提示大家,长安街由东单路口到西单路的双向以及前门东大街、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到供电局路口的方向正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社会车辆和行人通行。上述路段的管制措施都要持续到联欢晚会结束。

除了上述正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道路之外,由于部分参加晚会的车辆和人员开始向天安门地区集结,一些外围道路也会陆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此提醒,目前由复兴路,复兴门外大街一线的西向东方向和建外大街,建国路一线的东向西方向也是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注意交通安全。随着时间推移,前往天安门地区集结的车辆都会陆续出发,届时像南三环、两广路、浙光大街以及学院路,鼓楼外大街等道路都会陆续采取临时性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您一定要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注意交通安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