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中央区主题表演区人员已经就位
2009年10月01日 17:07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北京时间16点15分记者罗琪天安门报道:晚上联欢晚会,中国网的位置还是在东临时观礼台,现在只有四家网络媒体在这报道。广场中间中央区是主题表演区,那里的人已经就位了,主要就是战士,他们就坐在中央区,群众联欢区和民族联欢区还没有人,只是方块已经划出来了。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有6个大型的举吊机正在装巨幅的绘画幕,晚上放焰火需要用到。每一个画幕大概是长90米,宽25米。60个大红灯已经撤下了,现在广场的中心两侧只有56个民族团结柱,其他没有新的东西出现。

今天下午天安门广场没有什么活动,就是相关人员陆续进场,包括参加晚会的嘉宾。现在开始有大巴车开到天安门前面来,然后有人陆续的进场。晚上的节目应该是从20点开始。

(本文来源:中国网 )

天安门   就位   广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琪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