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留学生:中国举行这样盛大的活动非常“酷”
2009年10月01日 15: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武汉10月1日电 (艾启平 王怀民) 今日上午观看中国国庆阅兵式后,来自瑞典的武汉大学汉语本科生丹尼(Daniel)表示,很高兴大家能充分享受这样节日的气氛,中国举行这样盛大的活动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丹尼在中国已有一年的时间,原打算和自己的中国女朋友一起去北京看阅兵式,但未成行。“有机会真的很想去现场看看。”他说。来自美国的武汉大学金融学博士生白杰(Jason)则表示,人们充分感受到中国能够维护国家和平的能力和信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38岁的白杰曾服役美国海军,是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他认为, 比起西方式的阅兵式,中国的阅兵更有组织、有规模,更注重展示的形式。“给我最深印象的是,中国100%自主研制和制造了展示的武器装备。”

当天,武汉大学国庆期间留在学校的400多名学生,在该校法学院模拟法庭一同观看了国庆阅兵式。来自07级文学院的牧园青说,看了阅兵式后非常激动,中国通过阅兵展示了强大势力,为祖国而自豪。(完)

留学生   武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艾启平 王怀民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