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亮灯庆贺新中国60岁华诞
2009年10月01日 06:28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彭克玉大使启动亮灯仪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沈汀):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举行亮灯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大使和夫人、纽约帝国大厦总经理约瑟夫·贝利纳以及驻纽约中资机构的代表共同出席了亮灯仪式。

彭克玉大使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对帝国大厦特别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而亮灯表示感谢,并借此机会向所有为中国发展和中美关系不断改善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我觉得这次点灯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它表现了美国人民对中国人民友好的情谊。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点灯过去是春节点的,而这次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华诞,所以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

帝国大厦总经理约瑟夫·贝利纳在仪式上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他认为亮灯仪式对于促进中美两国关系和人民友谊具有重要象征意义。

“将帝国大厦楼顶的灯点亮代表着我们最高的敬意,我们感到骄傲的是,今晚照亮夜空的大厦顶端灯光将成为巩固中美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象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