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清晨北二环交通状况良好 车辆有序行进
2009年10月01日 06:14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夜里的北京宁谧而安详,经过小雨洗刷的这座古都,即将迎来新一天的曙光。

装饰一新的天安门广场,花坛遍布的十里长街,融入国庆元素的“鸟巢”、“水立方”,张灯结彩的大观园,这些景点为了迎接祖国母亲60华诞,纷纷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在国庆节来临前夕,中国网记者分赴京城各地,记录下了北京城浓厚的节日气息。请您跟随记者的脚步,感受国庆前的北京。

北京时间05时40分 本网记者冯竹北京北二环报道:凌晨5点30分,天蒙蒙亮,记者在北京北二环看到,交通状况良好,车辆有序行进。公交车间隔不断驶过,空驶出租车充裕。出租司机告诉记者,虽然有交通管制措施,但由于预备到位,并不影响出租车的正常运行,司机们希望用一天的工作来保证北京市民的出行,向祖国60年生日献礼!(记者 冯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竹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