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国庆60周年图片展
2009年10月01日 05:06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国庆60周年图片展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国庆6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开幕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向东、王德禄):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主办的题为“中国万花筒――当代生活面面观”的国庆60周年图片展,9月30日在位于阿拉木图的哈萨克斯坦国家中央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中哈两国教育、艺术和媒体等各界的约300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孙霖江在开幕式上表示,哈国家中央博物馆见证了中哈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在新中国成立60年之际,在此地举办图片展具有特殊意义。通过此次展览,哈各界朋友将更加真切地了解中国政府和人民不断推进和实施的改革开放、科学发展与和谐社会这三大理念,感受中国人内心的积极变化,以及中国人对自己、对世界看法的变化。

阿拉木图市文化局局长库里巴耶夫、哈中央博物馆副馆长穆赫塔洛娃也先后致辞。他们向中国人民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赞叹。他们表示,哈中友谊根深叶茂,双方有关部门先后举行了文化日、艺术周、陶瓷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并组织多个艺术团体互访,有力巩固了中哈关系的社会基础。此次图片展集中反映了中国60年来的历史变迁与成就,有助于哈民众全面了解和认识中国,增进双方的互信与友谊。

此次图片展是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展出的60幅图片反映了中国深刻的社会变革和伟大的建设成就,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以及民生等多个领域。展览将持续到10月中旬。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向东、王德禄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