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举行国庆60周年招待会
2009年10月01日 05:06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阎凤兰总领事和韩方嘉宾共同欣赏反应中国成就的图片展

中韩人士共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9月30日举行隆重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韩国各界人士、韩中友好团体、华侨和留学生代表等近300名嘉宾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阎凤兰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推行改革开放,坚持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她表示,今后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继续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积极发展与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友好关系,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阎凤兰总领事还高度评价中韩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的迅速发展,称两国之间业已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对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光州市市长朴光泰等韩国人士衷心祝贺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高度评价韩中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的迅速发展,并深切希望韩中两国关系继续全面、深入、健康发展,不断造福于两国人民。

招待会现场的大型液晶屏幕一直播放着介绍新中国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影像,宴会厅现场摆放了200余张反映新中国建设成就、历史文化古迹以及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大幅精美图片,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玲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