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孔子学院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图片展开幕
2009年10月01日 05:06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展吸引了许多中意学生

参加图片展嘉宾:全意学联主席董卫、孔子学院院长马西尼、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使馆教育参赞杨长春(从左至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王鑫):由意大利罗马孔子学院主办、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和全意学生联合会协办的的“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图片展”9月30日在罗马大学开幕。中国驻意大使孙玉玺、教育参赞杨长春、意罗马大学东方语言学院院长马西尼,以及罗马大学的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图片展共展出200幅作品,它们是从中意两国学子选送的20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两国学子用自己的眼光从风土人情、文化交流、求学经历等多方面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中意两国政治、经济以及文化交流的长足发展。学习汉语的意大利学生的作品以艺术的手法、文化的视角和审美的观点展现了新中国60年的飞速发展和巨大成就。旅意留学生的作品则反映了意大利悠久的历史文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宝泉、王鑫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