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9年10月01日 00:30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总干事、联合国裁军谈判会议秘书长奥尔忠尼启则与中国裁军事务大使王群亲切交谈

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大使李保东在入口处迎接来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巨幅背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付旭):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30日在日内瓦举行招待会,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总干事奥尔忠尼启则、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索马维亚、联合国人权高专皮莱、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雅罗等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日内瓦的华人华侨、各国媒体记者等4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大使李保东在致辞中说,60年来,新中国外交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的严峻考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他表示,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旭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