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长沙卖报童是我走失的女儿!”
2009年02月24日 14:03东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莞日报相关报道

本报讯 寒风中,衣着邋遢的小女孩在街头叫卖,幼小的身躯、仰望的姿态、乞求的目光,为的是多卖一份报纸……当东莞市民徐见成从网上看到1月24日湖南红网刊发的《长沙街头卖报童》组图时,激动得跳起来:“卖报的女童,就是我在东莞走失四个月的女儿小千!”

昨日上午,徐见成夫妇等人赶到长沙,回到女儿曾经卖报的五一广场,但没有寻到宝贝女儿的踪影。徐见成说:“我只有这一个女儿,从她走丢那一刻,我就没停止过寻找,欠多少钱都无所谓,不管谁找到我女儿就给他10万元酬谢。”

长沙警方积极配合寻小千

1月24日,《长沙街头卖报童》的图片报道中,4岁的卖报女童给广大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因其幼小的身躯顶着寒风街头叫卖,模样又可爱又可怜,引发众多市民关注。

2月22日下午,东莞市民徐见成看到这组图片后激动万分,“我一眼就认出她是我四个月前走失的女儿。”

为确定自己并非眼花,徐见成让妻子、母亲以及邻居都来看,大家都认为卖报女童就是小千。“她从生下来到现在,从没穿过那么破的衣服,我妈哭得不得了。”徐见成说,他们当即决定赶往长沙寻女。

昨日上午7时,徐见成一家到达长沙后,立即联系采写《长沙街头卖报童》的红网记者董雷。董雷说,徐见成一家上午来到女儿曾经卖报的五一广场附近找了一上午,没有看到女儿的身影。后来,徐家又走访辖区的城管所和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表示,东莞警方已经立案,他们将积极配合东莞警方调查此事。目前,警方收下徐家提供的寻人启事,表示将小千的照片下发至24小时巡逻的民警、治安员,多加留意附近卖报的报童。

徐见成:

“不管谁找到就给他10万元”

“全国3700家儿童福利院,我都给他们一一发出寻人启事。”徐见成说,现在看到女儿的照片,起码还知道她仍在人世,“我们夫妇活着就是为了找到她,不管谁找到就给他10万元酬谢。”

徐见成说,他老家在湖北,几年前来到东莞一家商场工作,妻子也在打工。去年10月18日,女儿在高埗上江城的家门口走失,为寻女已经花光了原本准备盖房子的钱,现在又欠下7万多元的债。刚走丢的那周,他们曾经去过广州、深圳、惠州等地,“把广东都找遍了”。

后来,徐见成还曾去过河南、山东。“一些骗子看到寻人启事,就把我骗到那里,有的人还说你女儿的眼睛被挖了,内脏被拿去了……我心里也预测了女儿的几种结果,现在看到她的相片,我们一定继续找下去。”徐见成说。

“可怜的孩子,你现在在哪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找你!”父亲徐见成发出呼吁,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有知其下落者,请速联系徐见成13412096461。“你哪怕是人贩子,或者是收留她的人,只要送回来,我都不计较,我只要我女儿,不管谁找到就给他10万元酬谢。”

相关报道:

《长沙街头卖报童》续:报童自称寒假挣学费

东莞女童失踪四个月流落长沙街头成报童

东莞日报:“长沙卖报童是我走失的女儿!”

4岁女童东莞失踪后被发现在长沙做报童(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记者 李金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