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长沙卖报童是我走失的女儿!”
2009年02月24日 14:03东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讲述:

报童是拍图那几天出现的

“长沙卖报童是网友在巡街的时候拍下来的,也就是拍图那几天出现的。”昨日,红网新闻中心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这组图上网后,引起极大关注,红网记者亦紧跟题材进行深入挖掘,这些报童从哪里来,背后是否有成人在操纵,他们的生活状况如何?

红网记者董雷说,2月7日下午,他来到报童曾经现身的五一广场周边,试图以“热心市民”的身份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但遗憾的是,无论怎么寻找,都没有发现那名幼童的身影,看到的是另外几个年龄稍大些的卖报女孩。

这些卖报女孩称自己是贵州凯里苗族人,寒假到长沙卖报是为挣学费,卖到的钱都是自己的,没有大人在背后控制。

该负责人说,《长沙街头卖报童》的图片报道原本就引人关注,背后牵出东莞市民徐见成长沙寻女事件,现在湖南的各大媒体以及网友都动起来了,一场充满真情的拯救行动蔓延开来。

但在红网论坛,有网友表示,那么小的年纪,应该还在妈妈的怀抱里偎依,寒风中出来卖报,肯定有人在操纵。

网友HBZA说,他记得当时看见那些小孩的时候,在咪表泊车位旁有个三四十岁的男子在监视他们。“这些拿人家小孩作为赚钱工具的人太无耻了!”他建议,徐先生应去辖区派出所调阅当时的监控录像,看看有没有希望能发现线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记者 李金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