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纵火者”张云良的人生拼图
2009年07月09日 09:53南方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云良生前就是用与这个一模一样的桶子去买的汽油。

张云良年轻时的资料图片。

陆凤祥说,张云良并未被单位开除,而是他跑到广州去做生意,没办手续长期缺席而自动离职。“其实,他又不会捕蛇,也做不了什么生意,只是跟着老板端茶送水打打杂。”此后,张云良开始在外飘荡,很少再回浒墅关。

张云良离家之后,妻子带着两个女儿一直住在镇上叫师古浜的地方,那是一栋三层楼房,张云良家在二楼。邻居说,他们几乎见不到张云良,而且他不怎么顾家,两个女儿主要靠他妻子在厂里上班和卖刺绣拉扯大。

“他这些年在外具体做了些什么,恐怕他家里人都不清楚。”

如今,红星村已经不复存在,六七年前,苏州建设高新开发区,征用了村里土地,村里人以及浒墅关的数万农民迁入了专为他们修建的小区———阳山花苑,村民由此变成了社区居民,随后还成立了阳山街道办。

据说,张云良一家在阳山花苑里拥有4套住宅,且都被租了出去。这个江苏省最大的安置小区里共住有四五万人,张云良的亲戚朋友散布其间,但他本人没在这里住过一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