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风流女子裸死床上 警方排查其32名情人擒凶
2007年04月24日 08:03人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今年初春,湖南郴州一名43岁女子被发现裸死在家中床上,这名女子生前曾有三四十个情人。警方经过调查,确认凶手是死者一女友的丈夫。凶手年仅28岁,和死者是情人关系。

长沙晚报4月24日报道 今年初春的一天,郴州市桂阳县服装个体户周某打电话给妹妹周兰,想请她来帮帮忙,可电话总是无法接通。周玉良径直来到妹妹家,眼前的一幕把她吓得差点晕厥:棉被下一个女人赤身裸体地僵卧在床上,胸口的血渍已经变成了暗黑色。经过辨认,正是其多日不见的妹妹周兰!

“万人迷”死得蹊跷

桂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刑侦人员火速赶到现场。侦查员们对凶案现场里里外外进行了全面清查,发现整个凶案现场没有留下一丁点可以用来追踪推测的线索!警方认为,歹徒应该是曾经受过公安机关打击、有前科的,比较狡猾。

刑侦人员经清查分析,受害人的衣服、鞋子摆放得很是整齐,连内衣都整齐地放在枕头边,不像是凶手事后收拾,倒像是受害人在还活着的情况下将衣服放好的。如果是这样,受害人应该是在毫无心理防备的情况下突然遇害。这个凶手,她不但认识,而且应该是非常熟悉,很可能就是她的情人!

可是,让警方意外的是,随着调查的展开,案情越来越复杂:这个周兰,竟是个“万人迷”!

排查死者情人数十人

周兰今年43岁。年过不惑的周兰风韵犹存,她身边的追求者也是一个接一个。她的好朋友都说不清楚她到底有多少男朋友,经过确认的就有三四十个。这三四十个男人有本地的、有外地的,也有通过网络和他人介绍、甚至在旅游途中认识的。

从作案时间到作案动机,警方接连排查了周兰的32个情人,可是,并没有发现嫌疑对象。有人反映,这段时间经常看到一个女的把周兰喊出去,经过调查,喊走周兰的是一个名叫李燕的少妇,今年30岁,跟周兰是死党。两个人经常在一起逛街、喝酒。

杀人真凶浮出水面

警方迅速找到了李燕,但她一口就否定了警方的推测。而李燕的丈夫谢永战也作证说:妻子当天一直在家,没有外出。

看来,李燕的确没杀死周兰。但就在警方准备放弃这条线索的时候,突然有人反映周兰和李燕的老公走得很近。根据这一线索,警方立即对谢永战进行了摸底调查。结果发现:今年28岁的谢永战,已经有过三次被劳教的劣迹。

更可疑的是,在案发之后谢永战的表现有些反常,几次提出要外出打工。是收网的时间了!警方开始部署,将谢永战擒获。

经过6个多小时的审讯,谢永战承认了自己杀害周兰的犯罪事实。他交代说:他和周兰的确是情人关系。当天晚上,他跟周兰一起回家之后,用自己一直带在身边的匕首刺死了周兰。而为了逃避警方的侦查,在杀人之后他还小心翼翼地拖地、抹桌子、戴着手套擦拭了一切可能留有自己作案痕迹的地方,造成了一个密室抢劫杀人的假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