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士见义勇为受伤 被救女子竟留空电话号码(图)
2007年04月21日 08:35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重庆的张先生和同事在下班时见到有人抢一个女子的包,立即冲上去夺回来,劫匪立即纠集几个人把张先生砍伤。而被救女子在当时没说一句感谢的话,也没送恩人去医院。临走时留下的电话号码还是个空号。

被砍伤的张军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姚波摄

“当时已经将歹徒制伏了,差一点就抓到他了。”19日晚,44岁的张军(化名)下班路上突然遇到一名被抢女子求助,他和同事立即追了上去,抢回了该女子的提包,老张被随后赶来的歹徒砍成重伤。可是,直到现在,那名被救女子却一直没有出现,而且留下的座机号码居然是空号!

下班路上捉抢包贼

昨日,记者来到重庆六院,女儿正在给手臂裹满纱布的老张喂水果。

老张说,19日晚8时许,他和同事下班结伴回家,走到南坪珊瑚村附近时,突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大呼“抓贼”。不远处,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拿着一个女士提包向南城大道方向跑去。老张和同事立即追了上去,一把按住了那名抢包男子,夺回了提包,还给了被抢女子。据张回忆,该女子30岁左右,穿一条裙子,但模样没看清。

身受数刀送进医院

正当张先生要打电话报警时,突然发现,自己和同事已经被几个男子团团围住……老张左手手臂上顿时血流满地,抢包男子也趁机逃走。

老张起身反抗,右臂、背部又被连砍几刀。那些持刀男子见状转身就跑。一名过路男子立即打车将张先生送往医院急救。

当晚,医生为其进行手术。据医生介绍,张被砍七刀,左手两刀最为严重,砍断了肌腱,伤可见骨;右臂的刀伤,也差点伤及血管。经过抢救,目前张伤势稳定,正在住院治疗。

被救女子没去医院

病房里,来看望老张的亲戚朋友几乎坐满了一个病房,但是惟独没有那名被救女子。“那女娃儿可能是害怕了……”说到被救女子时,张先生显得有些激动。张说,当自己把包还给那女子时,还提醒其快打电话报警,但当时,她没有一句表示感谢的话。当路人把老张送到医院时,女子不知何时消失了。

留下的电话是空号

随后,张先生的家人按照警方笔录中记录的电话联系那名女子,却发现,这个637193××的座机号码竟然是个空号!“她不愿来医院看我父亲就算了,可为什么连电话都留空号?不求她回报什么,万一我们需要她作证怎么办?”张先生的女儿有些伤心。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王凡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