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美国公民在四川登山时失踪/组图
2006年12月21日 09:18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两名美国公民在四川登山时失踪。失踪的美国公民分别为39岁女公民克瑞斯汀·博斯科夫和52岁的男公民查尔斯·弗洛。两人于今年11月初前往四川甘孜州理塘县攀登格聂山和附近山峰。自11月7日起失去联系。四川省登山协会通报说,两名美国失踪公民属于违规登山。

在四川省甘孜州境内登山失踪的美国公民博斯科夫

在四川省甘孜州境内登山失踪的美国公民弗洛

四川省登山协会就两名美国公民登山失踪一事进行通报

四川省登山协会12月20日下午紧急约会媒体,就两名日前在四川省甘孜州境内登山失踪的美国公民最新调查情况进行通报。四川新闻网记者会上获悉,39岁的克瑞斯汀·博斯科夫和52岁的查尔斯·弗洛系今年11月初前往四川甘孜州理塘县攀登格聂山和附近山峰,自11月7日起失去联系,最终未按原定计划于11月30日回到成都并于12月4日返回美国。

两名美国公民登山失踪

四川省登山协会通报说:12月14日上午,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和翻译任小姐到四川省登山协会,了解有关两名美国公民于11月到四川甘孜州境内等山至12月14日无消息的情况。鉴于此两名美国公民来川进行登山探险活动时未按照《外国人来华登山管理办法》取得登山许可,四川省登山协会无法提供两名登山者的行动路线和去向。对此美方表示理解,并希望四川省登山协会给以关注。随即,四川省登山协会分别向中国登山协会对外交流部和四川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电话汇报了此情况。

12月15日上午9点25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向四川省登山协会发函,请求登山协会协助搜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