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选手否认持刀逼评委 评委称是个玩笑/图
2006年12月13日 09:22投票数: 顶一下

田原鸿:不过是个玩笑

随后,记者致电当天在现场亲眼目睹整个事件的评委田原鸿,一听说记者要问及沙学周的情况,她连忙说:“当时现场就是一场玩笑,以后也不要再提了,我什么都不好说,别再为难我了。”说完,对方挂断了电话。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选手正处在排练阶段,这件事对沙学周的影响也非常大,他现在非常脆弱,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打扰他。针对此事,组委会已经发表了声明,里面说得非常清楚。

组委会称沙学周得体大方

昨日,“红楼梦中人”组委会也发表声明,称“沙学周持刀胁迫评委晋级”与事实不符,声明称:“关于选手沙学周12月8日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的表现,‘红楼梦中人’剧组认为是一种表演以及幽默,不存在恶意的成分。评委周岭对沙学周现场表现出的红学素养也表示了赞许;评委英达也认同沙学周的表现,投了沙学周晋级的票;没有投沙学周晋级票的评委田原鸿也表扬了沙的演技,不投他晋级票的原因是《红楼梦》里面没有适合沙学周的角色。比赛完毕,沙学周回到选手候场区表现得得体大方。”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