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4幼崽被困洪水中央 狗妈妈每天渡长江喂奶(组图)
2007年08月01日 07:37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游泳队员每天都给花花送去食物。

花花与她的宝贝们。

江水猛涨花花提前转移儿女

昨下午2时许,记者在位于储奇门的滨江公园里见到花花。花花不过是一只普通的母狗,毛发黄白相间,体形比较瘦弱,但奶子胀大,显示其正在哺乳期。

“花花,过来,我们回岛上。”黄平汇一声喊,花花立即温顺地跑过来。黄先生说,花花昨天中午突然反常地回了一趟岛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一行乘上渔船,逆流而上前往珊瑚坝。看见船向上游开去,站在船头的花花焦躁不安起来,双腿后蹬,准备跳入江中,江勇立即将它按住。

渔船离珊瑚坝还有七八米时,花花不顾人们的呼喊,如箭般射下船去,顺着由空心砖和沙袋垒成的小路一路飞跑。

珊瑚坝上没有淹及的地方已经很小。记者走近发现,黄平汇等人发现的小狗狗藏身的工棚也已被江水淹没了20厘米。

“哎呀,中午江水猛涨,小狗们肯定被冲走了。”黄平汇见状大叫出声。冲进工棚,竟不见了花花和它的孩子们。

会不会花花提前把孩子们转移了?众人立即四处寻找花花,终于在孤岛高处的一堆空心砖的空隙里看到了它。花花正安静地给4个孩子喂奶,小家伙们颜色有黄有白,长得肥肥胖胖的,依偎在妈妈的周围。花花一离开,它们立即钻进空心砖的间隙。

众人猜测,也许是花花觉察到江水涨得太快,才在中午上岛将孩子们转移到了高处。由于小狗狗们藏身处无法遮挡太阳,大家连忙用一块塑料布将砖堆顶部遮上。

黄平汇说,考虑到不好找合适的地方,大家暂时不准备为小狗狗们挪窝。等小家伙们长大一些后,将为花花和小狗找一个安全平稳的家。

下午4时,记者一行离开孤岛,无论怎么呼喊,花花站在水边,坚决不肯上船。见船远去,花花掉转头,飞快向高处的砖堆跑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