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一派出所警车撞倒两名女童 造成一死一重伤
2007年05月21日 08:50京华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前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警车在北京大兴区长子营镇内的马朱路上撞上两名共乘一辆自行车的11岁女童,导致两人1死1重伤。大兴公安分局证实驾车的是长子营镇派出所警察,并表示他当时未喝酒,目前市交管局已介入调查。

两名被撞女童小蕊和小雨今年均11岁,在郑二营小学读五年级,家住长子营镇白庙村。当天下午1点左右,两人与同村同学小雪一起去留民营玩。小雪说,她骑一辆自行车,被撞的两人同乘另外一辆自行车跟在她后头。3人沿马朱路由南向北行至凤河桥桥头,准备横穿马路向西拐向留民营。小雪骑车先拐了过来,此时一辆警车由北向南驶来,撞上了刚拐弯的两人。“两人被顶起来飞到警车后面,自行车也被轧弯了。”小雪说。

小雪说,当时两人身下全是血,只有小雨还能说话,警车上下来一个20多岁、没戴帽子、穿一身制服的男子,轻抚着小雨连问:“小姑娘,你怎么样?”

小雪看两人伤重,让司机给两人家里打电话,很快村里很多人赶了过来。小雪和多位村民称,司机满脸通红,身上有酒味。目击者称,警车右侧顶灯被撞破,前风挡玻璃右侧也被撞碎,引擎盖向内凹陷。事发后,999急救车将两名伤者送往亦庄的同仁医院,小蕊经抢救无效死亡,小雨则被转到了市内的积水潭医院。据了解,小雨四肢多处骨折,颅内出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当天,警方通知了小雨父母,并垫付了医药费。

目击者称,事后七八辆警车赶到现场勘察,现场一直到当晚9点才清理完。现场的多位目击者记下了撞人警车的车牌尾号2717。当地多位村民称,这正是当地长子营镇派出所的警车。

昨天,大兴公安分局向记者确认,当时是警察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但并非如群众所说喝了酒,事故原因和具体责任认定尚未做出,市交管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作者: 任冠军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