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超市工作遭围观 网友为其创作首张专辑
2010年02月18日 08:55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姐会不会令超市营业额大增?(《现代快报》供图)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身高1.46米的征婚女罗玉凤雷倒众网友,据统计,全国仅六男子够资格

“我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近来,一位名叫罗玉凤的征婚女,凭借夸张的“雷人语录”一夜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凤姐”。2009年,网友“信春哥,不挂科”;2010年,网友们“信凤姐,得自信”。

虎年新春里,无论是买年货、贴春联、放鞭炮、走亲戚、看贺岁片……“凤姐”身影无处不在,让网友“得自信”,新年虎虎生风、龙腾虎跃。

人物档案

“凤姐”:本名罗玉凤,80后重庆人,身高1.46米,大专学历,在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千余元。网友尊称“凤姐”,其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1300份征婚传单,要求苛刻,誓嫁1.8米的清华、北大经济系硕士生。

凤姐语录

●9岁博览群书,20岁到达顶峰,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没有人会超过我,在智力上他们是不可能比我强的,那就在身高和外貌上弥补吧。

●他必须具备国际视野,有征服世界的欲望。奥巴马才符合我的征婚标准。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槽,频繁地跳,一旦到了新公司,看谁不顺眼了,跳槽。

●要说我写诗的风格嘛,比较像顾城,写文章嘛,人家都说我像鲁迅。

●我喜欢蓝莓的味道。蓝莓是一种优雅的水果,即使我毫无姿态地坐在路边的水泥地。拣起没有洗过的蓝莓塞进嘴里。我依然认为我是优雅的。因为优雅的蓝莓。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静言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