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超市工作遭围观 网友为其创作首张专辑
2010年02月18日 08:55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PS的凤姐版美女照

买年货

“凤姐”超市工作遭围观

春节前后,如果你在上海,去超市买年货可是有机会遇到凤姐的。在网友们的热情人肉下,凤姐的工作地点被曝光,是上海某超市。很多网友都表示想去看看。在回帖中,记者看到,有一些当地网友借买年货的机会,纷纷前往超市围观,期望能碰到凤姐。就连外地网友也声称,要趁着过年休假,去看凤姐。

根据猫扑网友netslt的爆料,在上海沪闵路附近的家乐福超市,看到凤姐在上班。“上海某超市2楼收银台,我去的时候已经有两个男的在围观了,凤姐老淡定的,还朝我笑了,我害羞地捂脸跑开哈……”随后又有消息称,在上海图书馆和漕溪路某重庆火锅店里,都见到过凤姐本人,并有照片为证。凤姐工作生活圈被人肉出来,不少网友表示想去看看。

一位上海网友说,“看来春节期间抽空要再去次家乐福,所谓新年里信凤姐,得自信,要比去玉佛寺烧香强多了。”网友stehleiter 表示,“这个寒假为了凤姐我去次上海!”网友“路在继续延伸”考虑说,“2010年去看上海世博会的时候,一定要把凤姐看!”还有网友发帖求“具体的交通路线图”。

网友“漠漠香尘”笑说,“超市应该给凤姐加薪,因为她,超市营业额绝对大增!”网友“小火山的乖宝宝”也说,“凤姐出现地,可以成为一个旅游景点。”

自称住在超市附近的网友“衙役”说:“天啊,原来名人近在咫尺!我每周都去她上班的地方,下次一定要留意看一看。”

贴春联

超强对联预测“凤姐”要火

南京大学里的一副对联,居然在十年前就预测了芙蓉姐姐和凤姐的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史上超强的预言对联”。

数年前,“芙蓉姐姐”凭借无敌身材和Pose,曾雷倒无数网友,红极一时。如今,“凤姐”的功力也十分强劲,雷语频频,被网友称为“芙蓉姐姐2.0版”。就在一片网络“凤姐”热中,人们惊奇地发现,南京大学的一副对联,居然在十年前就“预言”了芙蓉姐姐和凤姐,将从亿万网友中脱颖而出,走红一时!

这副被网友们称为“史上超强的预言对联”,上联为“春为灵秋为韵玉凤冲天”,下联是“朝为风暮为露芙蓉出水”。不仅暗含了“玉凤”和“芙蓉”,而且还寓意“冲天”和“出水”。据称,这幅对联在学校已经挂了10几年了,这样的“先见之明”让人啧啧称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静言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